首页 > 财富 > 正文
探索文化+旅游+体育 定向越野“解密寻宝”文旅特色
03-23 11:51:36 来源:上游新闻

2991A1EC8731B0212819F317BF94A3A8.jpg

记者今日获悉,2019“寻迹九龙”重庆市第二届全民定向越野挑战赛,将于2019年4月20日09:00在九龙坡区西彭镇真武宫村举行,目前已经开通报名。

这场以“寻宝”为乐趣的挑战赛中,融合自然地貌和历史人文,九龙坡区一些重要文化产业和特色旅游景区都包含其中,成为文化+旅游+体育的一次全新探索。

BD6EC96EF802FC519BAB74906CD8400D.jpg

据介绍,此次赛事以“九只金凤凰”特色旅游品牌为主题,将长江人文艺术半岛、中梁山森林公园、抗战兵工旧址博物馆群、都市乡村温泉城、寨山坪风景区等景区景点打造为新颖、独特的微缩景观,供游客和比赛参与者拍照留影,增加赛事趣味性。

74E82C1349B15E5E47B51C1C037C4AC7.jpg

值得注意的是,赛事任务点则以重要文化产业和特色旅游景区命名,如:钟书阁、建川博物馆、华岩旅游区、走马古镇等。同时设置九龙坡文化旅游相关问答,作为任务点的闯关题,部分任务点还将直接布置为答案相关的场景。

4FA112EA82B748D5E49464C158256D9D.jpg


简单来说,此次比赛就像“解密寻宝”,不过在过程中加入了科技元素。参赛者只需要在APP的指示引导下,选择路线到达APP上所指示的任务点完成任务,以获得全部任务点积分,规定时间内获得积分高者为胜。每个任务点还设置了有趣的线上活动,选手还可以通过AR实景扫描完成任务,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积分。参赛者还可以在赛区内享受庄园蔬果采摘、湖上垂钓等的农家乐休闲乐趣。

据悉,本次赛事共计1500人参加,分为团队组和亲子组,每队由2-3人组成,共500组,前60名的团队予以现金加奖品的奖励。

有意参加者可自由组队,通过“重庆普乾体育”官方报名通道进行报名。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