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种地方你也敢倒车?12分扣精光
07-06 14:11:3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高速上行车,走错道应该选择就近下道后再上道。不过,昨天(5号)上午,在南川路段,一辆面包车直接在高速路上倒车,十分危险。

从监控画面看到,一辆银色面包车在超车道上停下,随后开始往后倒车。通过监控发现,小车在南川收费站选择下道,执法队员立即在下道口进行了拦截。原来,这车里的一家人是从重庆到南川走亲戚,结果在分道口选错道。驾驶员在家人的怂恿下就开始在高速公路上倒车。

根据道路交通法相关规定,驾驶员将面临两百元的处罚以及扣12分。高速执法队员提醒,在高速路上走错道后,一定要找就近的下道口下道,再选择正确的道路上道,千万不能做这样危险的行为。

E2CF683CACFD4DAA8B8A7328137C2AC0.png

第1眼特约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高速公路走错道 家人竟怂恿司机倒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