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杜兆才:中国正在申办亚洲杯,也愿意在未来举办世界杯
04-08 19:12:03 来源:懂球帝

根据路透社的消息,现任国际足联理事会理事、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表示现在中国正在申办2023年的亚洲杯,也是为未来申办世界杯做准备。

亚洲杯.jpg

杜兆才表示:“对中国来说,亚洲杯和世界杯都是我们的梦想,中国足协也愿意在未来举办亚洲杯以及世界杯。”

“我们正在为未来做打算。”

“在中国,地方政府目前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发展足球上面,一些城市也为申办赛事做了规划。”

“我们正在准备申办(材料)然后会提交上去。”

“我将和同事一起推动亚洲足球和世界足球的发展。中国是一个大国,无论是在亚洲还是在世界足坛,所以我们需要大力发展足球。”

“足球在中国非常受欢迎,中国人民真的热爱足球。中国足球正在进步。”

此前,中国足协也明确表示将会申办2023年亚洲杯,竞争对手目前只有韩国。杜兆才此前刚刚当选国际足联理事会理事,并退出了亚足联副主席的竞选。

(原标题:杜兆才:中国正在申办亚洲杯,也愿意在未来举办世界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