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约起!去璧山摘火龙果和番木瓜
10-03 20:5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003205525.jpg

摘葡萄、摘李子、摘草莓……每到采摘季,走进果园亲身体验摘果的乐趣,是不少家庭欢度假期的好选择,可你试过在重庆采摘各种热带水果吗?国庆中秋长假,璧山区向市民发出邀请,两万斤番木瓜、五万斤火龙果等你来采。

downLoad-20171003205939.jpg

这个可以采摘热带水果的地方,就在璧山区七塘镇四合村。璧山区旅游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基地里的芒果、菠萝、百香果已经“一抢而空”,目前5万斤火龙果、2万斤番木瓜等品种的热带水果正在陆续成熟,可供游客采摘。

downLoad-20171003205539.jpg

工作人员说,基地不收门票,采摘价为火龙果25元/斤、番木瓜10元/斤。国庆期间预计接待游客1万人次,每天1000人左右。

摘火龙果怎么去?

渝遂高速(主城至铜梁方向)——大路下道口——沿着璧八路行车约10公里——依凤场镇——步步康热带水果生态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