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剧将赵本山照片用作遗像 知情人:香港道具师不熟悉内地
10-31 11:38:02 来源:腾讯娱乐

有网友发现,在张智霖、薛凯琪、王阳明等主演的网剧《蚀日风暴》中,赵本山的照片竟被当做遗像在片中出现。《一线》通过《蚀日风暴》剧组工作人员得知,该剧制作班底为香港团队,或因香港道具师不识赵本山所致。

《蚀日风暴》为寰亚传媒出品的警匪动作港剧,在香港、布达佩斯、吉隆坡等地拍摄,于2018年9月19日播出。

《一线》记者曾于该剧2017年11月香港开机时,前往位于将军澳的邵氏影城摄影棚探班采访,探班时发现,尽管该剧有内地出品方,但从编导团队到演员阵容,与一般港剧几乎没有区别。《一线》通过一名剧组人员获知,该剧幕后道具团队为全香港班底,对内地及内地娱乐圈不熟悉,或许因此导致了此次疏漏。目前,该剧出品方尚未对此公开回应。

原标题:网剧将赵本山照片用作遗像 知情人:香港道具师不熟悉内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