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讲述合景泰富誉峰首开热销背后的故事
10-29 22:17: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引言

10月27日,位于重庆中央公园组团的合景泰富誉峰正式首开。售楼部人满为患,当天推出的4、5号楼全线飘红。96~148平方米的粤港精奢平层受到了高度追捧。

23年精益求精,让合景泰富誉峰本身就是一种潮领时代的生活

任何事情的成功都绝非偶然。

根据资料显示,成立于1995年的合景泰富,23年间,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4座城市打造了百余个高端项目,其中90%都是精装修产品。

因此,合景泰富集结了一大批优秀的合作团队,为自家打造的“精装”生活保驾护航。被誉为“世界级园林设计大师”的BENSLEY设计事务所、日本景观设计师仓永秀夫、枡野俊明、全球百大酒店设计前三的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许李严建筑设计 、AAI国际建筑师事务等知名设计机构均是合景泰富的战略合作伙伴。

由于合景泰富对产品品质有着不懈的追求,所以在业内享有“人居美学大师”和“精装艺术家”的美誉。其中,成都的“誉峰”系产品荣获国际地产彭博奖,而重庆的“誉峰”系产品则获得了中指院颁发的“中国西部首席精装艺术豪宅”这一奖项。可以说,合景泰富的“誉峰”系代表了一种潮领时代的居住水平和生活方式。

图片1.png

热情的购房者将沙盘团团包围起来

图片2.png

置业顾问耐心解答现场购房者的问题

内功值得称道、外功布局远大,是合景泰富誉峰一鸣惊人的原因

一位资深的地产从业人士表示,中央公园组团是重庆当前非常热门的板块,所以这里的竞争亦十分激烈。要想在这个板块里胜出,除了拥有超强的资金、研发、运营等实力之外,更需要有自家的“制胜法宝”来打动客户。而合景泰富誉峰能够热销,恰恰印证了它23年高端住宅的经验,是值得其他房企去学习的标杆。

首先,项目以重庆特有的山水石林为灵感,采用经典线条的设计手法,让每一眼都充满艺术之美。此外,项目还打造了约300米夜光山地环形步道、约1500平米行政会客中心、景观风雨连廊、多元架空层功能空间,让业主惬意地享受现代生活与艺术精筑之美。

其次,合景泰富的“誉峰”系产品秉承着要在每一座城市承接巅峰所向的卓越基因。因此,重庆的合景泰富誉峰择址在中央公园,携旗下旗舰商业悠方UFUN与龙湖天街、中粮大悦城、新城吾悦广场、万科翡翠商业共同构建两江国际商务中心。这个360万方商业矩阵是由全球顶级设计公司美国SOM公司统一规划,计划总投资300亿元以上,计划将成为“国内一流、西部领先”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因此,在未来,这里将领潮山城国际城市格局进行蝶变。

最后,合景泰富誉峰的热销,有着“誉峰”系前面三个项目的品质去为其背书。正如前面提到的,有合景泰富“誉峰”系在其他城市的业主来购买,就是一个明证。

图片3.png

合景泰富誉峰样板间实景(主卧)

图片4.png

合景泰富誉峰样板间实景(客厅)

结语

相信本次首开热销,只是项目给重庆的第一个“见面礼”。未来,合景泰富将会通过更多高品质项目持续礼献山城市民,全维度打造合景泰富独有的高端艺述生活。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