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宝马或将推出M3旅行版“瓦罐控“的新福音
10-31 10:39:16 来源:易车

全新一代宝马3系在此前已经正式在海外亮相,随之而来的新一代3系旅行版车型也预计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近日,有外媒透露消息称,宝马或许正在研究推出M3 Touring的可能。

230f70c4-e30b-4256-add1-3962cfb9f484_630_w0.png

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谍照

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谍照

从第一代宝马M3诞生至今,宝马还从未尝试过推出M3 Touring车型。不过它的两位竞争对手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早已经有所作为,奔驰AMG C63 Estate和奥迪RS4 Avant早已有了不少忠实拥趸。如此看来,宝马有很多理由推出M3 Touring车型,也许这只是时间问题。不过在这之前,我们还是先等待新3系旅行版的到来,该车预计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