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城际快车开通云万专线 这些地点可以乘车
10-31 11:54: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031115413.jpg

10月31日,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发布消息,即日起,云阳汽车客运站开通运营城际快车—云万专线,乘车不用去车站,可以在云阳、万州城区的多个乘车点乘车。

城际快车—云万专线是由云阳汽车客运站运营,专为往返云阳、万州的乘客提供服务。

云万专线在云阳、万州城区,均设有多个乘车点。

云阳→万州 方向乘车点: 

云阳东城汽车站

云阳港务站(益康医院)

重百云阳商场

云阳莲花车站

万州→ 云阳 方向乘车点:

万州大桥

万州高铁北站

城际快车-云万专线,“ 云阳 →万州”方向,每天计划班次为7班。

具体时刻表如下:

07:00、08:00、09:30、11:30、14:00、17:00、18:00

城际快车-云万专线,“ 万州 →云阳”方向,每天计划班次为10班。

具体时刻表如下:

08:00、08:30、10:00、10:30、12:00、13:00、14:00、16:00、17:00、18:00

以上班次时刻表中,18:00为滚动发班,每天18:00以前有效。时刻表可能会根据客流情况调整,请以购票时可选的时间点为准。

城际快车-云万专线目前有互联网购票及线下购票2种购票方式

其互联网购票渠道有以下2种:

互联网购票:

① APP:愉客行

② 微信公众号: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