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相亲也能相出个爹?23岁女子带44岁老妈相亲,对方竟然看上…
10-31 08:36:12 来源:勒是山城

都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这让23岁的重庆女孩刘娜(化名)非常苦恼。今年5月,刘娜在44岁的单亲母亲的陪同下,参加了一次相亲,对方是一位30岁的男士。让刘娜没有想到的是,对方没有看上她,反而看上了自己的母亲,这让她感到无法接受。“这也太可笑了吧,我不能接受我的相亲对象最后变成了我的后爸。”刘娜称,因为这件事,她和妈妈已经很久没有说过话。

女子相亲请母亲当参谋 交往不到一个月提分手

今年23岁的刘娜家住重庆大渡口,父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是母亲一个人将她抚养长大。“这么多年,我妈照顾我也挺不容易的。”刘娜称,她其实还不想这么早结婚,但为了让自己的母亲放心,所以每次别人为她安排的相亲会她都如约参加,而且基本上都要带上母亲一起,“得让她把把关嘛。”

今年5月,刘娜在朋友阿姨的介绍下,参加了一次相亲,见面的地点约在大渡口的一家咖啡厅。“对方是个程序员,30岁,在重庆一家互联网公司上班。”刘娜称,对方长得十分干净,也挺有礼貌,但她总觉得两人年龄差太多,有点不太合适。相反,母亲倒觉得女儿应该找个成熟稳重的人过日子。

在母亲的撺掇下,刘娜答应与相亲对象再交往一段时间,双方多做了解。“其实我们私下里也没有见几次面,他说平时工作很忙,所以都是利用周末的时间一起吃饭,关键是我妈还在场。”刘娜称,两人吃饭总是找不到共同话题,让她感到十分尴尬,在交往不到一个月之后,刘娜主动提出不再联系。

发现母亲与相亲对象有来往 女子气得离家出走

在分手之后,刘娜就将对方的微信给删掉了。然而就在两个星期前,刘娜无意间发现母亲手机里的微信好友有一个头像十分眼熟,正是她之前的相亲对象。“刚开始我以为是相亲的那个时候加的嘛,也很正常,还准备提醒母亲删掉他,结果发现他俩聊天还挺频繁。”刘娜称,她感到十分不可思议。

“但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会在一起,我以为我妈还在为我挽留对方呢。”刘娜称,因为平时自己挺忙的,之后也没有时间跟妈妈聊起这件事,就忘了。然而就在上周末,刘娜妈妈说要出去和朋友吃饭看电影,刘娜一个人在家呆着无聊也就约了小姐妹一起去逛街。没想到,无意中刘娜竟撞见了自己的母亲和相亲对象在一起。“当时我整个人都懵掉了。”刘娜叹气说道。

在母亲回家后,刘娜向母亲质问此事,母亲称他和那位男士最近确实来往密切,两人互有好感,但还没有确立正式关系,便没有告诉刘娜。“我能理解,她有权利追求自己的幸福,我也希望她有个伴,但是这个人可是我的相亲对象啊,传出去多难听啊。”刘娜称,她无法理解母亲的这种行为,为此,她和母亲吵了一架之后,住到了闺蜜家里,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自己的妈妈。

原标题:44岁母亲陪23岁女儿相亲 竟与相亲对象坠入爱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