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名爵HS 30T车型预售价17.18万元-19.78万元 9月车型将上市
09-02 11:36: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31日,名爵HS在成都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其中30T四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19.78万元,30T四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18.78万元,30T Trophy荷尔蒙超燃版18.18万元,30T Trophy荷尔蒙燃情版17.18万元。

1.jpg

作为全球首款纯形面设计和光影肩线设计的主流量产SUV,名爵HS无时差响应不同年龄段的年轻“荷尔蒙”,不仅拥有一“部”到位的“面子、里子、底子”,更带来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等全感官体验,尽显名爵百年always YOUNG精神的同时,一扫当下SUV市场外形同质化,单纯拼空间、拼配置的中庸画风,树立精品SUV标杆。即日起,全国消费者可通过名爵全国500家4S店、名爵官网等多种渠道预定,抢先享受荷尔蒙SUV。

据了解,名爵HS采用全新调校的上汽NetBlue“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30T Trophy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1匹,最大扭矩360牛·米,百公里加速7.5秒。

2.jpg

为了让年轻荷尔蒙更恣意释放,名爵HS大手笔装备了AWD智能四驱系统,可提升整车通过性和驾驶的稳定性,满足多场景出行需求的同时,兼顾安全和燃油经济性。该系统由全球顶级四驱系统供应商吉凯恩(GKN)提供,其优异性能与领先品质已经在路虎、奔驰等众多豪华SUV上充分验证。名爵HS还全系标配“过弯神器”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带来更好的弯道动态表现,提高过弯能力。

高品质驾控的精髓,在于速度和激情,更在于一手掌控Safety Fast的奥妙。名爵HS配备涵盖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等系统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系统配备的功能非常齐全,很多豪车都未必配齐。名爵HS以更高的安全系数,给用户全面的安全保障。

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互联网黑科技,名爵HS这样的精品SUV标杆自然“智在必得”。名爵HS配备最新一代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整车支持OTA免费无限迭代,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互联网汽车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