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一银行职员胁迫女同事卷走数十万公款,于九江落网
09-02 11:23:34 来源:阳新发布微信公众号

阳新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日下午1时许,阳新县龙港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富水支行职工卢某某(男,31岁,浮屠镇人)在上班时,支走保安人员,胁迫本行女职工舒某某,卷走数十万余元公款后外逃,案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案情发生后,黄石市、阳新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组建专班,全力侦查破案。

专班民警根据现场勘察、调查走访及周边视频调取分析,很快锁定嫌疑人卢某某潜逃方位。在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的协助下,9月1日晚11时55分,专班人员在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甘棠公园内将犯罪嫌疑人卢某某成功抓获,现场追回赃款90余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原标题:卷走巨额公款潜逃的犯罪嫌疑人九江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