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将退役错打成“退疫”,河北黄骅人社局道歉:责任人被严肃批评
09-02 11:06:3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近日,河北黄骅一招聘会上的问题横幅引起关注,部队退役人员被错写成“部队退疫人员”,这一情况被网友拍下传播。9月1日,黄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其微信公号就此作说明。 

黄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绍,8月31日,在2018年秋季大型招聘会筹办过程中,由于该局工作人员疏忽大意,把关不严,将主题会标“退役”的“役”字打错。虽然及时发现后迅速撤除了会标,并进行了更正悬挂,但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据其介绍,问题发生后,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对相关责任人提出严肃批评,责令作出深刻检查。发生这样的问题,充分反映出工作人员责任意识不强,作风不严不实。在此,该局向社会各界真诚道歉。

黄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称,今后将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工作细节,提高工作质量,服务社会发展。敬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原标题:将退役错打成“退疫”,河北黄骅人社局道歉:责任人被严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