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致歉降速门:换电池将降价
12-29 07:33:3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苹果公司正式就降低老款iPhone手机速度一事进行详细回应。

12月29日早间,苹果公司在发给澎湃新闻的一份声明中称,已经了解到用户对于苹果在老款iPhone降速门事件中的反馈,“有些用户因此对苹果感到失望。我们道歉。”

同时,苹果强调,该公司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通过任何手段,来有意缩短任何苹果产品的使用寿命,更不会降低用户体验来迫使大家升级设备。

苹果重申,他们的目标是创造备受用户喜爱的产品,尽可能延长iPhone的使用寿命,正是其中的重要一环。较老的电池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导致设备突然意外关机,苹果认为这是不可接受的。

为防止意外关机,大约一年以前,在苹果推送的iOS 10.2.1中,推出了一项软件更新,以避免iPhone 6、iPhone 6 Plus等机型意外关机,但在某些情况下,用户可能会发现有些app的启动时间变长了,有些性能表现变弱了。

苹果强调,该公司一直希望尽可能延长iPhone的使用寿命。苹果的产品以经久耐用而著称。

为了解决用户的担忧,对他们的信赖表示感激,并让任何可能对苹果的出发点有过疑虑的人重拾信心,苹果决定:将更换过了保修期电池的价格降低了50美元,从79美元降到29美元。此举针对使用iPhone 6及后续机型的需要更换电池的用户,在全球范围内从2018年1月底持续到12月。

此外,2018年初,苹果会发布一项iOS 软件更新,其中的新功能可让用户更清楚地了解 iPhone 的电池健康状况。

近日,苹果故意延缓旧款手机运行速度的事件持续发酵。苹果的解释未能缓解用户的不满。

据中新网报道,苹果公司承认有意放慢旧款手机速度后,一些苹果手机用户在加州、纽约和伊利诺伊州的联邦法院提起诉讼。理由包括,在更新手机软件后,他们的苹果手机变慢。其中4名原告还带来他们最新购买的新款手机,称原有手机变慢后,他们不得已买了新手机。这些原告要求在全美范围内代表数百万苹果手机用户提起集体诉讼。

原标题:苹果致歉降速门:称不会故意缩短任何产品寿命,换电池将降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