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司机把车停在高速路应急道上追剧:这是导航,不是电视
12-29 10:15: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71229100945.jpg

12月23日,湖南永州交警在高速应急车道上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那,男司机正在车内用手机看电视剧,可该男子面对交警询问时,竟说“这是导航,不是电视”。

QQ截图20171229100703.jpg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交警上前询问男司机“怎么停在这里啊”,看到了轿车仪表盘前方正放着一个手机,画面是某电视剧。

QQ截图20171229101231.jpg

QQ截图20171229101409.jpg

对,你没看错,真的是电视剧,还是粤语版本,不过男司机可不这么认为,当交警问道“你还在看电视啊”,该男子一口否认:没看电视……我刚刚那是导航,不是电视。

最后,该男子因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应急车道停车,被记6分并罚款200元。

网友评价>>

天使啦啦啦:查一查,这是什么电视剧,这么好看,推广一下?

疯癲的阿寅:好好奇是什么神剧?这么吸引人。

青岩:男司机追港剧?呵呵呵,大叔挺潮的哈。

用户5942145867:emmmmm,电视剧=导航?有问过导航它同意嘛!

四海漂木:这借口也是6666,老司机一本正经说“这是导航”,想过交警蜀黍的感受吗?

星若可不休:交警:导航?你当我眼瞎……

消息来源:视频/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