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14 22:06:01 来源:上游新闻

11.jpg

12月14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艳作宣讲报告,并开展交流研讨。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杨松主持会议。

张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表示,听完宣讲,收获满满,这既是一次深入浅出的学习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同时,通过认真聆听宣讲会和开展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学深吃透全会精神,并将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排头兵”、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定器”,以实践成效检验学习实效。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人社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健全覆盖全民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在一件一件民生实事中践行政治担当,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