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心疼!4岁男孩小区内摔倒,额头流血缝了12针
12-14 20:08: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天晚上(12月12日)在渝北东衡槟城小区,4岁男孩桐桐与小朋友玩耍时,不小心摔倒在公共区域的水槽上,额头上缝了12针。

小男孩的妈妈蒲女士介绍,12号晚上8点多,儿子桐桐在楼下道路上与邻居家孩子玩耍。邻居家孩子骑车走在前面,桐桐在后面追逐。蒲女士夫妻俩都不在家,桐桐便由爷爷看管。当时,邻居龙女士正与桐桐的爷爷站在附近聊天,突然发现桐桐趴在路边的水槽旁哭泣。

桐桐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医生检查主要是额头受伤。蒲女士说,事情发生后,孩子的身体和心理都受到了一定的伤害,一家人非常担心。

路边这个水槽是小区清洁工保洁时使用的,四周贴了瓷砖。蒲女士说,水槽靠近道路边,地面湿滑不平,孩子摔倒时可能额头刚好撞到了水槽的边沿。

蒲女士为了弄清楚当时的情况,到小区物业调取监控,但这时大家才知道,小区监控早就已经坏了。

蒲女士说,作为孩子的监护人,他们没有尽到监护职责,确实应该承担责任。但作为小区物业,对公共区域设施没有尽到管理职责,也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

物业公司的陈经理表示,小区监控早就坏了,维修需要使用大修基金,必须经过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签字同意,这才导致一直迟迟无法维修。

对于业主反映水槽位置设置不合理,陈经理介绍,水槽是开发商修建的,物业进场时就存在,物业会考虑业主们的意见,将水槽移到更合理的位置。对于桐桐受伤一事,物业会与孩子父母商量,找到一个妥善的处理办法。

中午12点,记者离开时,蒲女士与物业已经坐下来,就相关事宜进行协商解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四岁男孩小区内摔倒 额头流血缝了12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