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无人驾驶”撞了七辆车 都是手刹惹的祸?
09-29 19:21: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陶师傅是大渡口茄子溪的居民,今天早上他坐在街边休息时,突然被眼前一幕吓惊呆了。一辆货车倒退着一路飞奔,连着撞了好几辆车,幸运的是没有人员受伤。

大渡口茄子溪 四达路的边上,停着好几辆车,车头车尾紧紧挨在一起。其中前面一辆货车骑在后面一辆轿车的车头上,轿车损毁严重。

原来,这辆货车刚才停在数百米远的地方,自己滑了下来,事发时,陶师傅目击了全过程。

事发时是上午九点过,车来车往,路上还有不少行人。看到货车在公路上横冲直撞,陶师傅连忙呼喊,让大家注意躲避。

货车开始时靠右边车道快速前行,中途撞到一辆轿车后,改变了方向,又沿着左边车道滑行,最后骑在了一辆轿车上才停下来。就在这个时候,大家看到一个小伙子追了过来。

事发路段是个长下坡,又位于转弯处,刚才货车司机下车取东西,离开后,车辆就自行滑动了。难道是司机没拉手刹?对此,货车司机予以了否认。

货车司机表示,自己停好了车,也拉了手刹,初步判断是手刹出现了故障,才导致了意外发生。据了解,事故中总共有七辆汽车受损,其中三辆受损较重。目前,警方已经对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货车“无人驾驶”撞了七辆车 都是手刹惹的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