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璧津高速建设咋样了?快来“云监工”!
09-29 18:32:23 来源:铜梁发布

铜梁发布消息,合璧津高速公路

过境铜梁旧县街道

并在岚槽片区规划建设中峰互通

建成通车后

将为铜梁人的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

作为市级重点项目的合璧津高速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进展顺利

大家一直很关心的工程进度

又来啦

图片

9月29日上午,记者在合璧津高速铜梁旧县段新碗厂特大桥施工现场看到,多名工人正在进行钢筋捆扎,为即将进行的桥梁连接处浇筑混凝土做准备。

图片

合璧津高速土建一标段技术主管金强介绍说:“合璧津高速铜梁段一共有6座大桥,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架梁全部完成,预计在2022年4月份开始交验。”

目前,合璧津高速公路全线桥梁建设进度(不含新规划机场段)已超过总工程量的三分之二,预计到2022年6月桥梁部分工程将全面完工。

图片

合璧津高速公路是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三环十二射七联线”中的“第六联线”,全长94.857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标准修建,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该项目起于合川区,连接重庆三环高速十塘互通,与江津至习水高速公路互联互通,其中过境铜梁旧县街道全长7.4公里,并在岚槽片区规划建设中峰互通。

项目建成后,将串联起成渝高速、渝蓉高速、渝遂高速等多条射线高速公路。

原标题:关注!合璧津高速建设咋样了?快来“云监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