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梯多次进水停运影响居民出行 消防水龙头为何频频漏水?
09-29 19:04: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6号早上,永川区月源山水小区的两部电梯进水停运。这已经是两年来两部电梯的第四次进水。居民们希望赶紧找到电梯进水的原因。

记者注意到,从消防水龙头流出的水进入了单元楼两部电梯的轿厢,这也导致两部电梯停运,楼上的居民只能徒步上下楼梯。

一大早出门锻炼的谢婆婆家住在27楼,由于电梯停运无法回家,就连午饭也是好心邻居叫的外卖。

在1幢的底楼大厅里,滞留了不少等着电梯修复的老年人,他们回忆,从去年开始电梯进水的事情就屡屡发生。

在25楼的电梯间里,市民陈女士更正了邻居们的说法。据她回忆,本次事故的前不久,1幢就曾发生过消防水龙头往外流水的事故,由于发现及时没有酿成大的事故。

细心的居民发现,这几次漏水的消防水龙头都能够正常关闭,因此推测,消防水龙头漏水并不是爆管这么简单。

记者从小区物管处了解到,消防水龙头漏水事故总是发生在小区1幢的高层。物管定期对这里的消防水龙头进行了检测,并没有发现异常。最新的这次电梯进水事故已经造成两部电梯的电路板和基台受损,具体维修金额还需要电梯维保单位进行核定。由于条件限制,物管方没有办法在楼道内安装监控设施,所以也无法得知消防水龙头漏水的真正原因。目前,物管和业主一同报了案,希望通过警方的努力,找到消防水龙头漏水的真正原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侃 陈维

原标题:电梯多次进水停运 居民出行屡受影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