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婚礼视频不完整 新娘子很郁闷
09-29 19:26: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巴南区鱼洞的文女士,给我们反映了一个事,三个月前,她的婚礼请了一家婚庆公司来操办。婚礼之后,她收到了婚庆公司发来的现场视频,结果发现,有一些重要的场景没有被记录下来。文女士说,人生这么重要的时刻,没有记录下来,让她非常郁闷。

今年2月,文女士和一家名为匠壹婚礼的婚庆公司,签订了一个服务合同。双方约定:文女士花费6888元,婚庆公司提供婚礼当天现场主持、新娘服装化妆、摄像等服务。今年6月19号,婚礼如期举行。8月16号,文女士收到了婚庆公司发来的视频。可是一看,让她和丈夫傻了眼,视频的内容只包括了酒店里举办仪式的现场,而当天上午7点半到11点半4个小时的活动,一个画面都没有。

文女士和丈夫立即和婚庆公司沟通,想了解背后的原因。三天之后,摄像师在群里回复了她。他首先对文女士道歉,说自己并不是不想回答,而是没有脸面来回答。工作人员进一步解释,当时拍室外画面的存储卡,不知道什么原因被烧坏了,里面所有的素材都没有了。听到这样的结果,文女士和丈夫的心情郁闷到了极点。

工作人员说,这是他们的严重失误,公司决定向文女士赔付600元。但文女士认为,婚礼不能重来,要求赔偿5000元。

由于差距过大,双方一直没有达成一致。记者在了解相关情况之后,决定陪文女士来到这家婚庆公司,现场进行一次沟通。

公司负责人颜女士当场对文女士表达了歉意,并表示,公司不会逃避责任。最终经过商量,公司方面决定赔付1500元给文女士。对于这个结果,文女士也表示了认可。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尹恒

原标题:婚礼视频不完整 新娘子非常郁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