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打卡“十八梯” 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09-29 18:50:47 来源:上游新闻

9月30日,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A、B、C区域将正式开街运营。在9月29日举行的十八梯开街暨下半城改造新闻发布会上,渝中区政府副区长蔚传忠建议市民和游客打卡十八梯时,可首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6963375)-20210929185116.jpg

此次十八梯开街,恰逢国庆长假,预计将会有众多市民和游客来到十八梯进行参观游览。蔚传忠表示,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大家可以选择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在较场口站下车后,通过11号出入口,步行前往十八梯。

此外,大家也可以乘坐公交车前往。目前,十八梯周边有8个公交车站点,超过15条公交线路通达中心城区。

同时,在十八梯周边的较场口、中兴路和解放西路公交站旁,渝中区还增设了出租车、网约车即停即走的落客区,以满足部分游客的交通通达需求。

而对于自驾的市民和游客,十八梯传统风貌区规划有2000余个停车位,但目前更多的车位位于D区和E区,目前十八梯内部的停车位有450个。

而在十八梯周边的得意世界、日月光广场等,累计共有约3000个停车位开放。自驾市民和游客可以有序错峰在停车场进行停放,通过步行抵达十八梯。也可以先将车停在解放碑附近,通过解放碑步行到达十八梯,在解放碑进行游览之后,步行到十八梯。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