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时装与文创设计小镇项目风貌场景设计项目 招标公告
04-28 11:55:01 来源: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时装与文创设计小镇  (项目名称)已由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重庆市企业投资备案证(2020-500112-72-03-11848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重庆临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重庆临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时装与文创设计小镇项目风貌场景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霓裳支路

2.招标范围

2.1视觉导视系统

2.1.1.室外部分:绿廊(地铁环山站-地铁长河站,约1.8km)、小镇街区、室外停车场(含)至项目沿线、屋面天台、莫比乌斯环

2.1.2. 室内空间:A馆、B馆、C馆、D馆、E馆

2.2 风貌空间场景

2.2.1.建筑外立面:设计内容包括雨棚、道旗、绿植等,设计范围详见附图(红线范围)

2.2.2.公共空间场景:规划室外街区、屋面天台、莫比乌斯环、室内公共区域重点位置外摆、公共休闲家具、花箱等内容。

2.3 店招、橱窗系统

2.3.1.店招系统:统一主要街区店招系统风格、色彩标准、材质搭配、尺度规范、造型、工艺材质,出具节点加工图纸,应用类别包括门头、侧招、雨蓬等。

2.3.2 橱窗展示规划:规划橱窗展现方式(4种类型),依据橱窗的展现方式,出具详细的设计指引,如灯具灯光,内部装饰材质,比例等

2.4 文创场景:重点区域互动场景装置、BP打卡点、精神堡垒、文化场景营造;

3. 设计深度:方案设计、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

4.设计周期要求:  90  日历天(示范区先行实施,设计周期3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须包含设计、市场营销策划或相关经营范围,并在技术力量和各专业人员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具有全国性大型文旅项目视觉导识或风貌设计经历(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4  月  30   日北京时间  16  时 00 分前,将公司营业执照、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hexm@cqt23.com)完成报名,招标文件、招标清单及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将通过邮箱回复方式进行发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以正式发布的招标文件规定时间为准,地点为重庆市渝北区食品城大道18号重庆创意公园1栋2-1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上游新闻网”进行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临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霓裳支路6号1幢    

联 系 人:何老师                                

电    话:15922770672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