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银座银行“生活圈”·紫都城美食节火爆来袭
04-28 09:30:14 来源: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天气也逐渐放晴,这个五一怎么玩?渝北区紫都城外的这条“市级美食街”不容错过。

美食街于2011年12月通过市委评审正式命名,紧邻北部新区、江北区,处于冉家坝区域核心地,距大龙山轻轨口仅几百米,交通十分便利。美食街周长1000余米,90%为餐饮行业,目前店铺约有100家。已入驻美食街的餐饮企业知名度较高,特色突出,汇集了重庆100强企业、全国绿色餐饮企业、重庆著名商标企业等。美食种类多,川、粤、鲁、黔等菜系均有,传统与时尚相结合,能充分满足大众要求。

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天气晴空万里。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联合紫都城29家优质美食商户开展的“银座生活圈·紫都城美食节”活动即将启幕!紫都城美食街二十九家商户均已入驻银座银行【生活圈】,并在该行“移动营业厅”APP的【生活圈】版块提供优惠券发放、优惠买单、商品团购等优惠福利。

图片1.png

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依靠主发起行的科技力量,在自有“移动营业厅”APP推出【生活圈】版块,建立免费帮助商户引流获客的平台。商户0元入驻,无佣金费用,无论是否是该行客户,均可注册“移动营业厅”,并在【生活圈】版块绑卡,在【生活圈】版块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商家消费即可享受优惠价格。

欢聚五一,乐享美食。“银座生活圈·紫都城美食节”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拿下福利价,希望从五一享受舌尖美味开始,打开重庆美食之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