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女子向记者绝望求救 :弟弟走了 爸爸也快不行了 求你们帮帮我
04-28 10:42:3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海客新闻

人民日报海外网-@海客新闻消息,据外媒4月28日报道,印度连续几天报告超过30万病例,急剧上升的趋势使印度许多城市的医疗系统不堪重负。包括德里在内的许多印度城市的大多数医院床位已经告罄,一些医院说因为没有空床位,或氧气供应的持续不确定性,他们不接收新病人。一位新德里的女子在镜头前向加拿大记者绝望求助:弟弟走了,爸爸也快不行了,求求你们帮帮我!由于黑市上氧气瓶、制氧机和基本药物的价格暴涨,即使在家治疗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由于缺乏氧气供应,德里的一些病人相继死亡。一些医院每天都在发出警告,说他们只剩下几个小时的氧气。

原标题:印度女子向记者绝望求救 :弟弟走了 爸爸也快不行了 求你们帮帮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