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行家装季:分期额度最高100万元 满额减免来了!
04-28 09:45:44 来源:上游新闻

83fff118e03346387b2391363fbf1811.jpg

春夏之交,正是家装旺季。近日,建行重庆市分行正式启动“2021建行家装季”,联合众多知名品牌,为有装修、家电购买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分期和减免优惠。

分期额度最高100万元

解决资金难题

在重庆,“买房装房,都找建行”被许多市民熟知,这也包括小希和晨晨。他们去年领证后就购买了一套临江的大平层婚房,风景一流。为了买房,双方家庭都提供了资助,但装修费用就必须小两口承担了。两人合计了下套内100平方米的面积,装修费用、家电购买的费用大概需要40万元,金额不小,也不好再向父母伸手,那婚房啥时能住进去呢?

“看看建行是否有分期呢?”小希是建行龙卡的资深用户,以前经常参与购物、美食活动。她从客户经理处得知建行龙卡信用卡可以提供装修分期服务。“硬装软装,家具家电分期额度最高可以申请100万元,期限最多可至96个月也就是8年,而且费率优惠,申请简便,审批迅速。”很快,两人申请下40万元的分期额度,但实际上他们发现30万元就可以了,那么费用如何计算呢,会不会产生多余的费用呢?在咨询后他们得知建行只按照实际使用部分即30万元收取费用,非常合理,而且每一万元一个月手续费只有25元。

“收费合理,价格低,虽然有按揭,但并不会影响我们的生活品质。”晨晨表示,多亏了建行的分期服务,他们下半年就可以入住婚房了。

联合300家商户

消费满2000元立减200元

五一、端午小长假也是传统的家电销售旺季,许多家庭计划利用假期走遍各大卖场,货比三家寻找自己最满意的家具、电器。从即日起到6月30日,建行联合300多家商户,提供消费减免活动:只要你持有装修分期(含分期通)持卡客户至活动家装商户刷卡消费,可享受满2000元立减200元的优惠。

这些品牌包括重百电器、苏宁电器、国美电器、美的电器、居然之家、海尔电器、全友之家、建玛特购、红星美凯龙等,门店涵盖主城区、璧山、涪陵、江津、奉节、丰都、合川、开州、梁平、荣昌、綦江、石柱、潼南、万州、万盛、巫溪、巫山、武隆、永川、秀山、酉阳等区县。建行持卡人可以就近选择,参与活动。需要提醒的是,活动期间每张卡限享一次机会。

2021年以来,建行重庆市分行已经开展了如“家电年货节”“龙卡周末惠”“龙卡春季购物节”等活动,意在积极服务民生,助推消费提质增效。

(报名装修分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