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意外无情人有情
04-28 09:59:31 来源:阳光人寿

4月7日,在接到阳光人寿划拨理赔款的通知后,周女士的父母感动不已,紧锁的眉头也悄悄释然,连连向阳光人寿的业务人员道谢,真诚的感谢阳光人寿在家庭变故时的帮助。

周女士及丈夫在2020年12月搭乘朋友私家车一同外出办事,在返程途中被大车碰撞,导致夫妻两人双双意外身故,留下未成年的儿女和两鬓斑白的父母。事故发生后,私家车驾驶员的儿子向阳光人寿报案,就事故车辆购买的阳光人寿和顺团体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向阳光人寿提出理赔申请。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派专人持续跟进理赔事宜,主动联系周女士的家人,待交通意外赔偿纠纷尘埃落定后,协助周女士的父母在2021年4月1日提交了相关理赔申请资料。公司接收到理赔资料后启动绿色通道优先理赔,于4月7日按照阳光人寿和顺团体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条款给付自驾(乘)意外身故保险金30万元,夫妻两人共计获赔身故保险金60万元。

人生无常,意外无处不在,当突如其来的变故发生时,我们每个人都是弱者,但保险却能在风险来临时为客户点燃希望的火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