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燃气费突然高出一大截,到底是啥原因?
04-06 22:45: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居住在渝北区中冶北麓原的居民说,最近缴纳天然气费时,很多人都发现,自家的气费似乎比之前高出了一大截。大家想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是否属于正常情况?

居民们告诉630-第1眼记者,从去年11月开始,家里的天燃气费就突然变高了,特别是今年2月份,一个月的用气量,就比之前高出了一倍甚至更多。

在一位业主家中,他告诉630-第1眼记者,现在家里居住的人比以前要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用气量反而比以前还要多。

这位业主称,气费出现异常,是从去年11月份更换新的气表后开始的。天燃气公司称,以前的气表已经用10年时间,按规定需要进行更换。

业主们说,一开始,大家都没在意,后来业主群里一说起这事情,好多人都感觉存在同样的情况。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业主们来到凯源石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北新分公司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进行了解释。

这位工作人员进一步解释称,好多业主二月份气费的突然增加,可能是因为换表以后,计费方式变化有一定的关系。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业主们可以多一点耐心,继续观察1到2个月,再看情况有没有异常,如果气表显示的用气量,恢复到和以前差不多的情况,那就说明没什么问题。如果到时候大家还有疑问,也可以选择把气表送到权威部门去做校检,如果是气表存在有问题,燃气公司肯定会承担相应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原标题:业主质疑气表计量不正常 凯源公司作出解释称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