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激动过头了!听说妻子要给自己买手机 男子将车开进了鱼塘
04-06 19:27: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和妻子聊天太投入,驾驶员刘某竟将车开进鱼塘,事故造成损失2万余元。

GetAttachment (11).jpg

4月2日,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接到报警称,石船镇石共和村段有一辆面包车掉入鱼塘。接警后,民警迅速驾车赶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见路边的护栏被撞,一辆面包车掉入鱼塘,一男一女站在路边,浑身湿漉漉的。民警赶紧上前了解情况。

经询问,男子是面包车驾驶员,姓刘,今年32岁,女子是刘某的妻子。当日,刘某和妻子在父母家吃完饭,驾车回家,途中,妻子说自己最近生意不错,想给刘某买部新手机,刘某一听激动得边开车边拍打起了方向盘,还用一只手去拉妻子的手,结果没注意到前方的急转弯,车辆失控撞上路边护栏后,冲进了鱼塘,所幸夫妻二人均系了安全带,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GetAttachment (12).jpg

由于此次事故是刘某分心驾驶员所致,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事故造成的车损及护栏、鱼塘损失共计2万余元,均由刘某承担。民警对刘某分心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后,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刘某处以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交巡警提醒,交通事故的发生就是一瞬间,所以驾驶员驾车途中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不要分神,也许你分神与他人交谈的几秒钟,就可能引发交通事故,导致无法挽回的损失。同时,也提醒车上的乘客,不要随意与驾驶员交谈,只有驾驶员专心驾驶,才是你平安出行的保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通讯员 石家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