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立法工作推进会
04-06 22:36:4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6)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立法工作推进会。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共安排立法项目38件,包括结转2020年审议项目继续审议的法规案5件,2021年提请常委会初次审议的立法项目10件、立法预备项目22件、审查项目1件。

初次审议的10件立法项目中,5件制定项目分别为: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重庆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重庆市中医药条例、重庆市标准化条例、重庆市大数据发展管理条例。

会上,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制工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

市科技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农村委、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司法局汇报了有关立法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还就当前推进立法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沟通。

华龙网首席记者 黄宇

原标题: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立法工作推进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