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轻信充话费送手机 陈先生怀疑自己被“套路”
04-06 19:31: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充话费就能送手机,每个月还有话费返还。算下来,不但手机白送,自己还能赚两千多的手机话费。这样的促销活动是真的吗?大渡口的陈先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这很可能就是一个套路。

陈先生告诉630-第1眼记者,去年10月,他路过附近一家手机店时,被店员的推销所吸引。这里正在举办“充话费送手机”的活动,只需要一次性支付4970元,就能拿到一部荣耀手机和5470元的话费,不过话费要分两次返还,一次是当场充值1000元,剩下的4470元话费要过半年再返还。

陈先生心想,对方有门市,而且办理这种活动的人很多,再加上优惠确实十分诱人,所以就没有起疑心。前几天,陈先生再次路过这家门市,意外地发现这里已经变成了一家蛋糕店,再一打听,原来的手机店早在去年年底就搬走了,如今再拨打手机店工作人员的手机,已经停机。

而据蛋糕店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今年春节后搬来的,并不认识之前的老板,最近这段时间,有不少与陈先生一样遭遇的消费者来店里反映类似的问题。

630-第1眼记者注意到,陈先生提供的收据,使用的是“大渡口区聚欢数码通讯服务经营部”的公章。查询这家“大渡口区聚欢数码通讯服务经营部”的工商登记信息,发现这是一家个体工商户,法人代表为卢某某,成立于去年的8月份。承诺没有兑现,就一声不吭突然消失,在陈先生看来,自己显然是被这家手机店给“套路”了。

目前,陈先生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正在调查当中。630-第1眼在此提醒市民朋友,充值消费时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轻信商家的宣传,购买手机请选择正规店铺,充值话费最好通过官方渠道。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特约记者 张瑜洋

原标题:轻信充话费送手机 陈先生怀疑自己被“套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