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唱歌、朗诵、丢沙包……渝北这所小学举行“和美体艺节”
04-06 21:19: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6日,渝北区空港新城人和街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 和美绽放”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2021和美体艺节开幕式。

QQ图片20210406211737.jpg

记者获悉,在随后的一个月时间内,和美少年们将进行唱歌、舞蹈、朗诵、绘画、跳绳、啦啦操、丢沙包、8字长绳、障碍接力跑、50米、100米等艺术体育类比赛。

QQ图片20210406211744.jpg

4月6日上午10点30分,和和美美闪亮登场,由学校音体美老师们倾情演绎的歌曲串烧、花式篮球、现场涂鸦,看着老师的表演,孩子们也不断挥动着手中的巴巴掌,跟着老师们一起嗨唱嗨跳。随后, 空港新城人和街小学校书记、校长谌清淑宣布和美体艺节开幕。

开幕式后,师生齐跳绳。

QQ图片20210406211749.jpg

三年级四班的学生朱益欧告诉记者,这次体艺节他已经期盼了很久,每晚在家都会练习跳绳,一分钟能跳180个左右。“我们每一名和美少年都要参加跳绳比赛,我还要继续努力练习,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获悉,很多报名的学生都利用休息时间,练习跳绳、唱歌、朗诵、绘画等,都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QQ图片20210406211755.jpg

谌清淑告诉记者,“以美育美”、“活动育人”、“多元评价”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施途径,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次体艺节人人参与、人人发展,践行着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宗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QQ图片20210406211807.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图/视频 郑三波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