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惨烈!两辆白色SUV十字路口猛烈相撞 其中一辆还是新车
04-06 22:35: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日凌晨一点左右,江北区鱼嘴互通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两辆白色SUV,在通过一个十字路口时,发生了碰撞,事故造成一名驾驶员受轻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其中一台涉事车已经被警方拖离了现场,另一辆SUV还停放在人行道上。

驾驶员杜先生告诉记者,今天凌晨下班后,他准备和朋友去公司附近吃碗面,经过十字路口时,突然从右侧方向冲出一辆车,虽然他紧急调整方向,采取了制动,但还是无可避免的撞上了对方车辆。

事故发生后,虽然驾驶室内安全气囊及时弹出,但由于受到撞击,杜先生的前胸还是受了轻伤。

在现场,记者找到了另一辆的驾驶员。他告诉记者,他驾驶的是公司的新车,还没有上牌照,之所以上路行驶,是在仓库间转运车辆。

对于事发时是否存在闯红灯的情况,这名驾驶员表示,自己当时没太注意。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在此,我们要提醒大家,夜间驾车通过路口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减速慢行,时刻遵守交通规则,才能避免事故的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原标题:江北鱼嘴发生一起车祸 车损严重驾驶员受轻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