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货厢“翘”起来挂坏龙门架 司机心态崩了直呼:倒霉啊!
04-06 19:36: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6日下午3点过,重庆市渝北区金通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的货厢翘起,挂坏了龙门架。

事发后不久,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驱车经过,目睹了事故现场。事发地点距离轨道交通九曲河站只有二三十米,只看见一辆货车货厢高高“翘”起,挂在了龙门架的横梁上,两根立柱歪斜明显,龙门架上的设备也有一定损坏。

货车司机就在事发现场,他正在拨打保险电话,脸红通通的,对于这样的突发情况也有些手足无措,一时无法描述事发经过,只在大呼倒霉。

事发后不久,交巡警已赶赴现场处置。受事故影响,金通大道从九曲河往康庄一侧三车道,仅仅有一车道可勉强同行;另一侧的龙门架也有些歪斜,但暂未影响通行。民警摆放了锥标,提醒过往车辆、游客注意安全。

此外,部分维修人员也已抵达现场。

据介绍,事故原因及后续事宜正进一步处理之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