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湖边玩耍整个身子陷入淤泥,消防救援搭跳板救人
03-30 21:08:15 来源:平安开州微信公众号

QQ图片20210330210907.png

平安开州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7日17 时许,开州区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掉进汉丰湖边淤泥中,需要救援。

接到报警求助后,汉丰派出所民警立即通知消防协同救援,并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到现场后发现,女子整个身子都陷入淤泥中,动弹不了,情况十分危急。由于淤泥稀软,救援工作根本不好开展,民警和消防员只有小心翼翼的搭跳板,靠近陷入淤泥的女子,并安抚女子情绪,以免女子由于害怕,陷得更深。几分钟后,民警与消防员终于靠近了女子,由于女子陷入淤泥较深,根本从淤泥中拉不出来,只好徒手一点一点将淤泥挖开,才将女子拉出。

QQ图片20210330210910.png

经了解,女子姓吴,一个人到汉丰湖玩耍,越走越远,走到了没有开发,没有硬化路面的湖边滩涂地区,结果不小心陷入淤泥。由于淤泥稀软,吴某越想爬出来,结果陷的越深,最后才打电话向公安机关求救。

淤泥指的是在静水和缓慢的流水环境中沉积并含有机质的细粒土。当一些东西或者是当人陷入淤泥的时候,也就是在外力的作用下淤泥不能够自动的复原。因此,当你陷入泥沙或者是淤泥中的时候千万不要挣扎,随着你的挣扎你会发现自己会陷入泥沙之中越来越深。要尽量的采取仰面平卧的姿势扩大和泥沙的接触面积,为自己能够逃出泥沙来营造更多的时间。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州警方成功营救陷入汉丰湖淤泥中的女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