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乱停车的注意了!九龙坡华岩即将进行集中整治
03-30 19:39: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九龙坡华岩镇宫和西香郡小区业主说,小区所在的锦宏二路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相当严重,不仅堵塞交通而且造成消防安全隐患。 

宫和西香郡所在的九龙坡区华岩镇锦宏二路,是近几年开发的城市新建区。业主宋先生介绍,随着小区入住率提高,周边的车辆也越来越多,公路上乱停乱放的现象也相当突出。

宋先生告诉记者,遇到上下班高峰,开车进出车库差不多要耗费半个小时。乱停乱放的车辆,在影响出行的同时,也造成了明显的安全隐患。

大量车辆违规停放,会不会是小区的车位紧张造成的呢?市民宋先生介绍说,小区车库负二负三楼全部是空的,车位很多。

既然具备规范停车的条件,为什么锦宏二路还是会出现明显的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记者把问题反映给华岩镇城市管理部门。

9.jpg

华岩镇城市管理部门介绍,由于新建小区道路还没有完成移交,交巡警执法还没有全面进入这一路段,执法部门表示接下来将迅速完善相关程序,并最晚本周五开展集中整治。

同时华岩镇城市管理部门也呼吁广大的私家车驾驶员,为了我们共同的生活和居住环境,要文明行车,文明停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浩 陈维

原标题:车辆乱停注意了 华岩即将进行集中整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