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比尔盖茨预测:全球新冠疫情有望在2022年底结束
03-26 11:52:43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25日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说出了一个新的预测。他表示,要到2022年年底,新冠疫情才会结束,世界才会恢复正常。

36.jpg

25日,盖茨在接受波兰《选举报》和TVN24电视台采访时做出了这一预测。他说:“这是一场难以置信的悲剧。我们可以衡量经济成本,但我们可能无法衡量学习方面的损失,以及为防止死亡人数进一步上升而不得不实施的限制措施给人们带来的苦难。”但好消息是由于疫苗的推广,我们现在可以看到终结。他补充说:“在全世界废除禁令之前,我们仍然会有一些禁止公众集会的限制,但即便如此,如果我们共同努力,到2022年年底,我们应该会完全恢复正常。”

盖茨还表示,如果国际社会及早作出一些“投资”,本来是可以避免疫情规模进一步扩大的。最重要的是,像我这样警告过我们存在风险的人,只要付出很小的成本,进行一定程度的投资,我们就可以避免这个问题。

尽管有些国家成功遏制了病毒传播,但另一些国家却失败了。盖茨表示,澳大利亚、韩国、新西兰等几个国家在这方面做得非常非常好。但欧洲、南美和美国的大部分地区都没有这样做,所以新冠肺炎确诊的数字变得非常大,所以即使是权衡处理,也是非常困难的。他认为需要继续投资以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其中很多投资将为我们提供改善健康状况的新工具。这不仅是在发生大规模疫情的时候,还可以帮助人们摆脱包括流感、疟疾、脊髓灰质炎和其他几种疾病在内的许多疾病。

自疫情爆发以来,盖茨已经向慈善机构捐赠了约1.8亿美元,用以抗击新冠疫情。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