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主要是看图!小学运动会 学生和家长一起捉泥鳅
03-30 16:30: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0).jpg

GetAttachment (9).jpg

“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3月30日上午,重庆高新实验一小宫和学校“共筑冬奥梦”第一届体育节开幕,全员参加的理念,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运动场上的主角,享受运动的快乐。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旋律,入场仪式正式开始,各班运动员方阵在响亮的口号声中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孩子们精神饱满,气势磅礴。随着国旗的迎风飘扬,校旗、会旗也同时升起。

运动会首日,主要环节有入场式、开幕式、自编操比赛、集体项目比赛以及亲子项目比赛。

此次体育节秉承着全员参与和家校携手的精神理念。不管是班级的自编操,还是1分钟跳绳、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接力赛等比赛项目,都是班级全员参与,绝不落下任何一个孩子。

孩子们在一系列竞技项目中全身心地投入,比拼速度、协调性、柔韧性和成员之间的密切配合度、团队之间的组织协调能力,紧张中充斥着快乐,快乐中锻炼着技能。赛场上,小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顽强拼搏,赛场边,孩子们为同伴加油鼓劲的呐喊声此起彼伏。

学校还邀请了各班5名家长代表参加亲子项目“快乐贴贴贴”“电臀达人”“双人夹球接力”,活动方式新颖别致,妙趣横生。

GetAttachment (8).jpg

特别是“捉泥鳅”的亲子项目,更是全场轰动,家长、孩子齐上阵,虽然滑溜的泥鳅让大家手忙脚乱,但家长和孩子在相互配合中增进了亲子感情。

宋女士是第一次陪孩子参加运动会,她很感谢学校能够提供陪伴这个机会,“真正的陪伴,能够促进亲子关系。像这次体育节,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朝着一个目标努力的感觉,太棒了!”

校长田玲表示,这次体育节让每一个孩子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打破了常规的少数学生参赛,多数学生围观的情况,让每一个孩子成为运动会的参与者,让每一个孩子都动起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