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成绩突出!重庆市大学生就创服务中心5年推动900余项目走向市场
03-30 17:10: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市大学生就创服务中心”),获得全市“2020年度就业创业成绩突出集体”荣誉称号。据了解,近5年来,该中心已累计开展大学生就创服务活动5000余场次,服务上百万人次。

据介绍,市大学生就创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年1月,可就近就便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履行全市大学生就业招聘、就业见习、创业孵化、影视实训及职业能力提升等公共服务职能。2017年,市大学生就创服务中心成功获批市级创业孵化基地,2018年9月在国家工商总局成功注册“大创慧谷”品牌。

近年来,市大学生就创服务中心指导万州区、永川区、北碚区等12个区县先后建成区县大学生就创服务中心,形成全市“1+10”的大学生就创服务体系。同时,市大学生就创服务不断加强市区、区县、高校、社会、川渝五大联动,凝聚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合力。

近5年来,全市大学生就创服务中心累计开展大学生就创服务活动5000余场次,服务135.1万人次;累计入孵项目(团队)1915个,带动就业12876人,实现产值141597万元,944个入孵项目(团队)走向市场或进入其他孵化基地,现有在孵项目(团队)521个,创客1672人。

目前,市大学生就创服务中心正积极创建第五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