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奥迪司机低头捡手机 瞬间撞上对向来车两乘客受伤
03-30 19:57: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5).jpg

3月23日,涪陵区G348国道南沱海林厂门口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涪陵交巡警事后调查发现,事故原因竟是驾驶员驾车过程中低头捡手机造成的。

据悉,事故发生后,双方驾驶员并未及时报警,见车上有人受伤,首先将伤者送到了南沱卫生院接受治疗,过路的群众向交巡警支队报了案。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找到当事驾驶员了解情况。

GetAttachment (4).jpg

据奥迪驾驶员黄某讲述,事发前,他正准备接电话,谁知一不小心手机滑落,他在没减速的情况下弯腰捡手机,因车速较快,轿车瞬间偏离方向冲向对向车道,与一辆疾驶而来的蓝色轿车相撞,造成两车严重受损,车上2名乘客受伤,幸好伤势不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