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轿车通过人行横道不减速反加速,哪知有行人冲出……
12-15 17:22: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3日下午,沙坪坝区110民警在巡逻时,发现梨树湾卫星半岛公交车站附近车流缓慢,道路拥堵。于是民警下车查看,发现一白色小轿车与一大货车在斑马线附近发生碰撞,引起道路堵塞。

1.jpg

经了解,张先生驾驶白色小轿车由梨树湾往杨公桥方向行驶。车行至卫星半岛公交站斑马线附近时,张先生驾驶的车辆处于道路左侧的超车道上。因为赶时间,张先生一时忘记了减速,也没有备刹,而是直接朝斑马线冲了过去。突然,一名行人从中间的绿化隔离带冲了出来,准备赶着上路边停着的公交车。

为了躲避突然冲出的行人,张先生紧急往右侧打方向并将车辆刹停,与王先生驾驶在中间车道正常直行的大货车发生接触,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交通事故,所幸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2.jpg

了解情况后,民警告知双方驾驶员拍照取证。因对事故责任双方并无异议,民警让二人将车辆挪到路边等待交巡警到场进一步处理。随后,民警积极疏导交通,确保路面恢复畅通。

民警提醒:近期阴雨连绵,天雨路滑,广大驾驶员朋友在行车上路时,务必严格控制车速,谨慎驾驶,切勿轻易超速,以免发生事故,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另外,在遇到前方有斑马线时,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提前备刹减速,随时做好停车让行的准备,以免发生事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