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大货车掉头转了270度 直接怼穿了隔离桩
12-15 15:50:56 来源:华龙网

事故现场。江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10日晚17时10分许,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寸滩勤务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少管所大门口发生一起单车事故,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达到现场后,民警查看了周边环境。只见小货车保险杠直接脱落,右侧车灯全部撞碎,道路中间的隔离桩也被直接撞断,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大货车把隔离带撞坏。江北警方供图

驾驶员邓某告诉民警,当他行驶至溜石壁红绿灯处正准备朝左侧掉头,结果由于方向盘打得过“死”,在打到底的情况下掉完头,再想要回正方向已经来不及。邓某表示,当时自己注意力并不是很集中,发现问题时已为时已晚,货车在掉头之后又朝左转了90度,相当于共计掉头270度,直接怼穿了隔离桩。

民警在听完邓某的陈述后,对其开车注意力不集中的行为提出了严厉的批评。随后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对其处以记2分,罚款 50元的处罚。邓某还将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损失,预计近万元。

华龙网记者 周盈

原标题:惊险!掉头后又转向90度 大货车直接撞穿隔离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