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企业与渝企“云洽谈”, 采购“重庆造”农机产品
12-15 16:30: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jpg

12月15日,重庆市贸促会联合乌兹别克斯坦农业部促进贸易经济关系和分析局在线举办“中国(重庆)—乌兹别克斯坦农用机械采购云洽会”。30余家乌兹别克斯坦农机采购商与23家重庆优质农机生产企业“云上”展开洽谈,采购涉及微耕机、通机设备、农业加工设备、农业运输设备等品类。

2.jpg

洽谈会上,重庆市贸促会副会长程尧首先向与会乌方嘉宾及企业介绍了重庆的区位优势和农机产业的发展情况。乌兹别克斯坦农业部对外经济联络分析与发展局局长托利博夫·绍赫鲁赫先生和乌兹别克斯坦卡什卡达里亚州工商会主席古洛夫·穆赫托尔先生分别致辞。

1.jpg

洽谈会上,乌兹别克斯坦采购商发布采购需求。根据前期的供需配对,分别设置了三个洽谈室,为重庆企业提供网上推介、在线洽谈、交传翻译等服务功能,渝乌双方企业有序开展对接洽谈。经过对接,乌方采购商对我市农机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多家重庆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4.jpg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重庆市贸促会积极探索和运用互联网技术和手段,不断创新国际贸易投资促进方式,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助力重庆企业在后疫情时期不断开拓新市场、创造新订单、赢得新机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实习生 谢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