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多个小区自来水浑浊如泥浆!公安、环保部门介入调查
12-15 17:32: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2月12日,陕西延安洛川县城多个小区的居民在网上发出了自家生活用水的视频,从视频中能看到,打开水龙头后流出来的水一片浑浊。

12月14日,洛川县政府发布公告称:接到群众反映自来水有异味后,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启动应急处置。按照县政府安排,陕西省水务集团洛川公司立即关闭仙姑河水源,排空净水池,引入南沟门水源。随后,对各小区蓄水池进行排空清洗。

13日12时恢复正常供水,但仍有小区群众反映自来水有异味。13日晚,再次组织对各小区进行二次排空、注水、清洗。目前,水质符合饮用水标准,请广大群众放心使用。

目前,该县环保、公安等部门已介入,正对具体原因进行调查中。

原标题:陕西多个小区自来水浑浊如泥浆!公安、环保部门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