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辈子吃面不要钱!超级VIP卡背后的暖心事
11-20 21:00: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这辈子来我家的面馆吃饭,永远都不要钱!”在渝中区人民路附近经营着一家面馆的甘女士,把这样一张“终身免费超级VIP卡”,赠送给了一位私家车驾驶员。说起来,她还不知道这位车主叫什么,怎么联系。

甘女士和丈夫经营的面馆,就在渝中区人民路。这样一张超级VIP卡,和他们一岁多的宝贝女儿有关。中午十一点多,一家人正在忙生意,甘女士发现宝贝的身体突然开始抽搐,而且似乎已经晕厥了。

面馆不远处,就是一家医院。甘女士抱着孩子,冲进了医院。可这家医院没有儿科。医生建议他们赶紧把孩子送到专门的儿科医院。恰好又迟迟等不到一辆出租车,甘女士把孩子抱在怀里,急得一直哭。

此时,孩子的婆婆看到了一辆经过的私家车。连忙上前说明情况。私家车驾驶员二话没说,就让他们上了车。

驾驶员一路风驰电掣,赶往儿童医院。为了不耽误孩子的救治,司机在医院门口,违反交通标志的规定进行了左转。孩子的婆婆他们也拨打了110,向当地警方说明了自己的特殊情况。

到了医院之后,一家人忙着抢救孩子。那位私家车叫什么名字,怎么联系,都没来得及询问。只不过,孩子的婆婆用手机,拍下了那辆私家车的车牌号,是渝BXJ927。

由于忙着把孩子送到医院急诊室,他们没来得及向驾驶员表示感谢。他们只依稀记得,驾驶员似乎是姓曲(音),或者是姓许(音)。

目前,宝贝已经没有大碍,正在家里休息。孩子的婆婆说,驾驶员应该是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一家人都希望能找到他,把一张“终身免费吃的超级VIP卡”送给对方,来表达心里的一份感激。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一辈子吃面不要钱!超级VIP卡背后的暖心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