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网红楼梯、梦幻灯光秀、一站式家庭欢乐场……山城新添打卡地
11-20 19:42: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金科乐方购物中心2020亮灯仪式暨招商沙龙在重庆大竹林召开。作为金科商管重磅首作,“金科美邻汇”蝶变升级为“金科乐方”,以全新的面貌焕新地区商业活力。据悉,重庆大竹林金科乐方购物中心项目总体量达13万方,以“一站式家庭欢乐场”为定位,致力将自身打造为极具差异化的潮玩童趣消费新地标。

QQ图片20201120194018.jpg

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项目外立面的改观上,金科乐方邀请到国内顶级灯饰公司进行全新包装,以梦幻主题灯画麋鹿、茶花为元素打造主题灯光展示,同时还将在室内外打造网红楼梯、增设网红休息区等,供消费者逛街、游玩、拍照。

今年初,商管公司的成立,代表着金科正式战略性进军大商业。重庆大竹林金科乐方正应运而生,也是金科战略进入商业地产领域打响的“第一枪”。

QQ图片20201120194022.jpg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金科乐方购物中心焕新升级,抓住大竹林片区家庭客群,从不同角度精细化完善项目,进行视觉、动线、商业氛围、业态、品牌等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呈现全新消费体验。

QQ图片20201120194026.jpg

金科乐方购物中心以“一站式家庭欢乐场”为定位,呈现精致社区MALL;在业态组合上,兼顾了生活气息和品质调性,探索商业与生活娱乐的交流共生。项目以潮流时尚、儿童教育、娱乐体验、美食为主导,提炼“品味生活”“缤纷空间”“有食有趣”等多业态主题,打造极具差异化的潮玩童趣消费新地标。

不仅如此,金科乐方还汇聚了万达影城IMAX重庆高端影院、重庆首个特斯拉V3超级充电站等,以丰富品牌业态组合、定制式服务,带动区域生活品质全面升级。

“随着亮灯仪式启动,重庆金科乐方购物中心将于明年1月30日与市民见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