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政府外办向英国驻渝总领事史云森致感谢信
11-20 19:38: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政府外办代表重庆市人民政府向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史云森先生致信,为他在江津区勇救落水者的事迹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1.jpg

原文如下:

致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史云森先生: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向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史云森先生致意。悉闻您在我市江津区勇救落水者的事迹,我办谨代表重庆市人民政府,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近日,您在江津区中山古镇旅行时,遇到一位年轻女士不慎失足落水,情况危急,您立即跳入水中奋力施救,在岸上群众的配合下,成功安全地将落水者救起。据了解,落水者系重庆在校大学生。您挽救了一个正值青春年华的生命,您在危急时刻展现出的勇气和仁爱令人敬佩,您的义举受到全重庆乃至全中国人民的关注和赞扬。

时值您上任英国驻重庆总领事之初,我办代表重庆市人民政府向您表示欢迎和祝贺,愿与您率领的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携手努力,推动重庆与英国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祝您在重庆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11月20日

据了解,也在11月20日,英国驻渝总领事史云森收到了被救女孩和当时跟团旅行的旅行社代表亲自送来的锦旗,他十分开心。“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面锦旗,意义非凡。”史云森说。

2.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