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打造AI视觉生态圈 这家“智能化”头部企业“放大招”
11-20 18:51: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19日,以“引领AI视觉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紫光华智&新华三生态峰会上,紫光华智发布最新AI视觉中枢战略,将诚邀合作伙伴一起打造AI视觉生态圈。

QQ图片20201120185256.jpg

image.png

当今时代是一个大数据智能化的时代,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下,为云计算技术在智能视频产业的广泛应用提供了巨大舞台。

紫光华智董事长张江鸣称,在此背景之下,紫光华智通过开放硬件、AI开放平台、三大中台等能力平台,支持生态伙伴在紫光华智的能力集之上构建自己的系统和产品,共建AI视觉生态圈。

据介绍,视觉是万物感知信息的主要来源,对于人类世界而言,人们获取的信息中83%来自视觉;对于数字世界而言,全国近2亿台摄像机每天产生数据量超6000PB,但智能化利用率不足5%,这是一座巨大的沉睡着的信息宝藏,而AI视觉技术便是打开宝藏之门的金钥匙。紫光华智发布AI视觉中枢战略,则能实现了从前端到后端、软件到硬件的全系列产品覆盖。该平台对于1000小时录像6分钟即可完成分析,堪称业界最快。同时还提供面向各类应用场景的多款旗舰型视图云存储产品以及边缘计算设备。为构建AI视觉中枢全线感知前端,紫光华智推出了星光系列、普惠AI系列、工程商系列、全结构化系列等400余款前端摄像机产品,应对各类用户需求。

QQ图片20201120185307.jpg

目前,这一AI视觉中枢产品及方案已成功落地全国30个省及直辖市超100个城市,覆盖智慧城市、交通、企业、教育、医疗、金融、电力能源等多个领域。

此外,紫光华智还将推出“6+3+1”的生态合作战略,即基于1个坚定的开放融合理念,针对6大不同类型的生态合作伙伴,提供3大不同的合作方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