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岁失去整个右臂 如今他成健身博主获“大神”点赞
11-20 19:56: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涂艺四岁的时候,因为一场意外事故,失去了整个右臂,从那以后,自卑和敏感就伴随着他。因此涂艺中学时代,大部分时间都泡在运动场上。田径、足球、篮球他都练,还比健全人更努力。2015年高考,涂艺的成绩,在贵州17000名体育专业考生中,名列前茅,但最后,他却因为身体残疾,被退档了!

2016年,涂艺进入一所特殊教育学校,读电子商务专业。毕业后,他买过保险、当过保安、干过婚庆,却一直找不到人生的方向。2019年,他在重庆一家健身培训中心做健身顾问,在那里,他有了新的人生目标。虽然有运动员底子,但健身对涂艺来说,难以驾驭:他缺少一只手臂,在使用器械健身时,身体无法保持平衡,极容易受伤,很难达到效果。

付出终有回报,涂艺的进步越来越大,但健身是个极其枯燥的过程,为了缓解压力,涂艺偶尔会在训练中,拍摄一些有趣的视频,传到抖音上。 网友们给涂艺加油的评论,让他很受鼓舞,尤其是健身届“大神”们的点赞,更是让他受宠若惊。涂艺给自己取的网名叫“我不是杨过”,他说,这是他的宣誓,也是他的口号。在涂艺看来,拍视频不仅能展示自己,更重要的是,能对别人有所影响。后来,涂艺不再满足只拍摄视频了,他开始直面网友!每天晚上下班,涂艺会准时在健身房,打开抖音,一边健身一边直播。

生活从来不会放弃一个人,只要你心存梦想,不懈努力,终归会有所收获,像涂艺一样,加油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霆

原标题:故事人生 | 我不是杨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