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二楼住户家起火 三到八楼遭了殃
11-20 19:48: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19号)晚上11点钟左右,九龙坡西彭镇富华大厦一户居民家中突发大火,楼上不少住户家,在本次火灾中受到殃及,现场火势较大,火光冲天。

起火的位置,位于富华大厦二单元二楼的一户居民家中。目击居民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昨晚快到11点的时候,二楼这家住户的厨房位置突然窜出了火苗,随后越燃越大,火苗迅速往楼上蔓延。没过多久,3楼到8楼住户家的厨房就被火苗引燃。

今天(20号)上午,630和第1眼记者现场采访时看到,二单元六楼这家住户的阳台玻璃,已经被烧得炸裂,外墙也被熏黑。

630和第1眼记者了解到,事发时,二楼这家住户家里有一对父子,当时正在卧室睡觉。发现家中起火后,两人逃离了火灾现场,身体被轻微烧伤,没有生命危险。三单元居民刘阿姨告诉记者,火灾发生后,大量浓烟飘进了屋内,整栋楼的居民,全部都往楼下跑。

火灾发生后,西彭镇公安,消防,当地社区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拉起警戒,维持现场秩序,组织人员展开紧急抢险,10余辆消防车开到现场灭火。大火最终在凌晨1点10分左右被全部扑灭。

由于民警封锁了现场,630和第1眼记者未能进入到火灾现场,西彭镇银燕社区书记张平告诉记者,经过统计,昨晚的大火,楼上总共13家住户不同程度受损,具体的财产损失正在统计当中。

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火灾的具体原因,当地消防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二楼住户家起了火 三到八楼被殃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