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松茸价格大跳水!曾卖出万元高价,如今“起步价”降至百元!
07-29 08:53:28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号

央视财经微信号消息,近日,随着松茸大量上市,市场上的松茸价格也随之下跌。在云南昆明的野生菌市场上,松茸的价格已经降到每公斤一百元左右。

每年野生菌上市的时候,昆明市民张师傅都要买菌子送人或者自己吃。他说,自己是一路看着松茸的价格从万元降到了百元。

云南昆明市民 张师傅:7月4日买的,1公斤3000元,还算便宜的。刚开始六七千一公斤、一万多一公斤的也有,现在价格是500元。 趁着最近价格下降,张师傅又买了4000多元的松茸。而据市场商户们介绍,这两天品质最好的松茸也只卖到了每公斤600多元。

云南昆明野生菌销售商 海师傅:最好的是600元左右一公斤;中等一点的看质量,一公斤200元、300元;差一点的一公斤卖100多元。

松茸价格跳水,导致近期松茸的销量猛增,商户们都在忙着打包。 云南昆明野生菌销售商 海师傅:每天基本是200盒以上,一盒一公斤左右,一天卖出一吨多,因为我们出口也走一部分,市场也走一部分。

商户们预计,到八月中旬左右,松茸的价格将降到最低点,届时市场将可能迎来新的销售高峰。

原标题:松茸价格大跳水!曾卖出万元高价,如今“起步价”降至百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